当前位置: 主页 > 硬质合金专题>三菱材料工具公司新上市刀头可换式立铣刀 >

三菱材料工具公司新上市刀头可换式立铣刀

时间:2009-12-28来源: 作者: 点击:
 
三菱材料工具公司新上市刀头可换式立铣刀
三菱材料工具公司开发出用于板金冲压模具的刀头可换式立铣刀“PMC形”,已于2009年12月1日开始销售(图)。该铣刀适于在板金状工件上钻孔的冲切型及切除多余部分的修边型铲齿加工。铲齿加工是指在工具刀刃的背后切削后隙面。
  板金冲压模具的铲齿加工多需要大伸出量的仿形加工。新型立铣刀通过使用超硬合金刀杆,抑制了该加工中出现的切削中振动“颤动”。刀杆是指尖端带有立铣刀夹具的棒。通过增大主轴与刀头的距离,用于垂直方向进行长(深)工件切削等。
  另外,该铣刀采用刀头可换式刀片固定力强的夹钳。设有提高切屑排出性和冷却切削部分所需要的冷却剂的流动孔。通过这种措施,新型立铣刀能够实现往复仿形加工自动化。
  而在过去,X轴和Y轴(水平)方向的移动采用自动化,而Z(垂直)方向的移动采用手动。因此,工作人员需要一边目视确认一边切削模具。
查看[三菱材料工具公司新上市刀头可换式立铣刀]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内容最近更新人气排行